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TEM)延考的通知
2022-10-13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根据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文件通知,2022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于2022年10月30日(星期日)上午8:30举行,2022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于2022年11月19日(星期六)上午8:30举行。现就考生延考事宜通知如下。

1.所有已报名的考生因故无法参加考试,均可在10月17日前向所在学院申请延考,由学院统一汇总后,于10月17日(星期一)15:00前将《2022年专四、专八延考及退费考生名单统计表》(附件)电子版报送至教务处考试中心备案,邮箱地址:530492049@qq.com。

2.关于延考。申请延考的考生不记作“缺考”(保留原有考试次数),参加下一次考试时重新报名即可。延考资格最长保留两年,即考生须不晚于2024年参加考试;延考考生的考生类型(首考或补考)保留不变;如是首次参加考试的考生,补考机会顺延。

3.关于报名费。申请延考的考生自动将报名费转入下一次考试,即下一次报名无需再缴费。若不再参加考试的考生,可申请退费处理。

如有问题可联系教务处考试中心詹老师,联系电话023-61638061。


附件:2022年专四、专八延考及退费考生名单统计表


教务处

2022年1012


附件【附件:2022年专四、专八延考及退费考生名单统计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