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教学工作会
2022-09-14  

98午,学校2022季学期开学教学工作会在南山校区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校长万书辉、纪委书记张云平、副校长吴海霞出席会议,教务处(招生办公室)、通识教育部、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信息中心实验实训中心、图书馆、二级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学科研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海霞主持。


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部门全年工作,就推进人才特色培养、强化专业内涵建设、加强优质课程建设、深化教育教育改革、优化教学管理服务、通识教育改革行动、分层分类教师培训、夯实质量保障体系、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完善实验实训体系、数据赋能教学工作、图书采选数字资源推广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吴海霞在主持讲话中强调,各二级学院要围绕“创新、质量、特色”三个关键词统筹思考、认真研究本学期教学工作。她指出, “十四五”期间,学校教学工作将聚焦应用型人才培养这一根本任务,围绕应用技术型大学建设、重庆市重点师范院校建设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三条主线开展,各学院和各职能部门应加强谋划,开拓创新,做到头脑清醒、任务清楚、思路清晰,立足学校发展的现实阶段演奏好“补短板、提质量、促特色”事业发展协奏曲,不断提升办学能力和办学质量。


张云平阐述了二级学院和行政管理部门之间的关系,指出职能部门应与二级学院建立良好协作关系,充分发挥宏观指导、服务咨询、监督保障等作用,共同构建学校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共同体。


万书辉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对开学线上教学工作的平稳运行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围绕应用技术型大学建设、重庆市重点师范院校建设、儿童办学特色建设,从强化实践实训课程建设、加强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强化实习就业一体化、深入推进考试评价改革、毕业论文(设计)改革、职前职后一体化建设、学院学校一体化协同、巩固拓展汇总展示儿童特色成果推动儿童特色进课程进专业进课堂进平台”“进研究进项目”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他要求各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服务学校两大办学特色等方面切实推出“破冰之举”,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