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2年上半年书画等级考试的考前通知
2022-06-28  

各考生:

2022年上半年书画等级考试将于2022年72-3日进行,为保证考生顺利参加考试,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校区

科目

日期

时间

级别

教学楼

教室号

学府校区

毛笔书法

7月2日

(星期六)

09:00-10:00

1-2级

第一教学楼

3楼

1314

09:00-11:00

4-5级

09:00-10:00

3级

1313

09:00-11:00

6级

09:00-12:00

9级

硬笔书法

14:00-14:45

1-3级

1312

14:00-15:30

4-6级

14:00-16:30

7-9级

素描

7月3日

(星期日)

09:00-11:30

4级

1314

09:00-12:00

6-9级

动漫画

09:00-10:30

3级

国画花鸟

09:00-10:30

3级

色彩

14:00-15:30

2级

1313

14:00-17:00

6级

准考证打印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的要求,考生应于2022年6月24日起,自行登陆报名网站http://ccpt.neea.edu.cn下载打印纸质准考证参加考试。

三、考试须知

(一)进入考点疫情防控要求

1.考试当天,考生应按规定的时间,提前30分钟进入考点。

2.所有社会考生(不含中小学生)进入考点参考均须提供“两码一证明”(渝康码、行程卡绿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市外考生须申请渝康码,市外健康码不能作为核验标准。

3.社会考生须提供重庆本地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或纸质均可,以采样时间计算)。

4.考前14天内外地返渝的考生;考前21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的考生;考前14天内出现体温≥37.3℃或健康异常情况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2小时内2次重庆本地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最后一次须为考前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次核酸检测间隔须24小时以上(电子或纸质均可,以采样时间计算)。

5.对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或实施静态管理地区旅居史人员,健康码异常者,核酸结果异常者,或体温≥37.3℃者,均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请考生合理安排核酸检测时间,以免延误考试。

(二)参考要求

1.考试当天,考生应按规定的时间入场,开始考试后15分钟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场,提交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纸质准考证、《健康情况声明书》(每位考生每科目一张,附件1),接受考试工作人员的核验。

2.考生须严格遵守《书画等级考试考场规则》(附件2),诚信应考。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如铅笔、签字笔、毛笔、水粉水彩颜料等,具体要求见招考简章。禁止携带任何已完成作品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如寻呼机、移动电话)等物品。如发现考生携带以上禁带物品,考生将作为违纪处理,取消该次考试成绩。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

四、成绩查询及证书领取

1.考生在考试结束50个工作日后可登录教育部教育考试院综合查询网(http://www.neea.edu.cn)查询本人成绩。

2.考生对分数有任何疑问,应在下发成绩后5个工作日内,向考点提出书面申请,逾期不予受理,相关事宜请关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教务处首页(https://www.cque.edu.cn/jwc/)的最新消息。

3.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由教育部教育考试院统一印制相应级别的证书,待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将证书发放至我考点后,考生方可以“邮寄到付”的形式申领证书,相关事宜请关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教务处首页最新消息。

五、考点咨询电话:023-61638061。


附件:1.健康情况声明书

2.书画等级考试考场规则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2022627


附件【附件1:健康情况声明书.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书画等级考试考场规则.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