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2年第二次重庆市普通话水平测试的考前通知
2022-06-14  

二级学院

我校2022年第二次重庆市普通话水平测试将于617日(周五)进行。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现将测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及地点

测试日期

校区

测试时间

考场号

测试地点

备考室

617

(周五)

南山校区

13:00—16:20

1考场

N1406

N1408

2考场

N1407

N1409

3考场

N2413

N3309

二、准考证领取时间及地点

准考证由教务处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发放。

各学院学习部部长,于6150900—6171100到教务处考试中心(南山校区办公楼211办公室)领取。

三、考生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若身份证遗失,可使用由公安机关开具的户籍证明材料或临时身份证;若准考证遗失,请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到南山校区办公楼211补办。

(二)考生应根据准考证的报到时间,准时抵达备考室签到候考,超过测试最终时间(即南山校区1620)不再进行测试。

(三)考生测试试卷和测试机位随机抽签决定,备考和测试将采取同批次进行。

(四)考生可携带字典参考,严禁在备考试卷上做任何标记,严禁将备考试卷带出测试室。

(五)所有考生必须诚信参考,不得以任何形式作弊、代考等。违者将按照学校相关管理规定严肃处理!

四、未尽事宜可联系教务处考试中心詹老师,联系电话023-61638061。


附件:

1.重庆市普通话水平智能测试系统考生须知

2.重庆市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应试须知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2022年614


附件【附件1:重庆市普通话水平智能测试系统考生须知.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重庆市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应试须知.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