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2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前通知
2022-06-07  

各学院:

2022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11日(周六)在学府大道校区和南山校区同时进行。根据教育部考试院和重庆市教育考试院文件精神,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确保考试健康、平稳、安全、有序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考试科目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英语四级(CET4)

09:00-11:20

学府校区第一、三教学楼

南山校区第二、三、四、五教学楼

英语六级(CET6)

15:00-17:25

学府校区第一教学楼

南山校区第四教学楼

二、考试信号安排

英语四级(CET4)

英语六级(CET6)

信号

内容

8:30

14:30

1次铃声

考生入场

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

9:00

15:00

2次铃声

迟到考生禁止入场

9:10

15:10

3次铃声

考试开始

考生做写作部分,期间不得打开试题册

9:40

15:40

4次铃声

听力考试开始

考生打开试题册,戴上耳机

10:05

16:10

5次铃声

听力考试结束

考生停止作答,摘下耳机,监考员回收答题卡1

11:20

17:25

6次铃声

考试结束

考生应停止作答,待监考员回收清点试题册、答题卡2无误后,考生方可退场

三、封场安排

根据国家级考试相关要求,为确保考场平稳有序。从考试前一天至考试当天,考场所在教学楼将进行封楼管制。各二级学院通知学生,于本周五前带走被设为考场教室内的一切个人物品。考试当天,涉考工作人员凭有效证件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试区域。若教职员工在考试当天,因工作需要进入教学楼,须提前与教务处联系报备。

封场地点和时间如下:

校区

教学楼

封楼时间

学府大道校区

第一教学楼

61016:00-611 18:00

三教学楼

61016:00-611 12:00

南山校区

第二教学楼

61016:00-611 12:00

三教学楼

61016:00-611 12:00

第四教学楼

61016:00-611 18:00

第五教学楼

61016:00-611 18:00

四、准考证发放

本次考生准考证全部采用网上打印的方式获得。所有考生应于6709:00后,登陆报名网站https://cet-kw.neea.edu.cn/Home/Index.html打印纸质准考证参加考试。

五、英语听力试音安排

本次考试英语听力播方式为调频播,考生须自行准备调频耳机。考前英语听力试音定于69日(周四)12:30-16:00两校区同时进行。收听频率:南山校区第二、三、四教学楼为FM105、第五教学楼为FM105.5;学府大道校区第一、三教学楼为FM89.5。

调频耳机需考生自行购买,购买参数建议:1.佩戴方式:头戴式;2.接收范围:调频(FM)65-108MHZ(数值范围越大越好);3.接收灵敏度:FM≤12uV(数值越小灵敏度越高);4.电源:DC:3V(2节干电池)。

六、疫情防控要求

(一)健康状况监测。根据市教委和市教育考试院相关要求,所有考生均应从考前14天起进行健康监测,测量体温、记录健康状况教务处会调取考生在“奥兰系统”上的健康打卡数据,和相关卫生健康防疫部门综合研判评估考生们的考试条件,凡不具备相关条件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二)严格防疫措施。一是所有考生须提供48小时内重庆本地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或纸质均可,以采样时间计算)。二是以下三类考生:考前14天内外地返渝考生;考前21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的考生;考前14天内出现体温37.3℃,或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健康异常情况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2小时内2次重庆本地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或纸质均可,以采样时间计算),最后一次须为考前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次核酸检测间隔须24小时以上必须6月8日上午12:00前通过辅导员上报行程及身体情况三是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或实施静态管理地区旅居史人员,健康码异常者(非绿码),核酸结果异常者,体温≥37.3℃者,均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三)强化分类组考。本次考试将对校内考生、市外返渝考生设置不同通道、考场组织考试。请各学院务必全面摸排考生的健康状况与行程轨迹,精准掌握考前14天内有市外返渝考生,并立即报教务处。确保两类考生不交叉聚集。

(四)严把入场检查。为方便考生完成核酸检测,校医院将于6月9日-10日(本周四、五)12:00-20:00在两校区同时开展核酸检测。考生可凭准考证到所在校区采样点进行检测,考生也可到市内其他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教务处将根据校医院提供的检测结果进行排查,对于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和未在校完成核酸检测的考生名单通知各二级学院。凡是在市内其他核酸检测点检测的校内考生,应在6月10日晚20:00前将检测结果告知所在学院,由学院上报至教务处。

考试当天,所有在校外的考生入校参考,须在入校时查验“两码一证明”,建议考生考前尽量不要出校,以免延误考试。

、考生参考注意事项

考生证件。根据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的要求,考生须凭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参加考试,缺一不可。身份证若有遗失,考生须到派出所补办临时身份证,或开具加盖鲜章带有本人头像的临时身份证明。

(二)考试纪律。考生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要求,按时到场,严禁携带违禁物品(如手机电子手表、相机、摄像机等电子及通讯设备)进入考场。考试过程中,若发现违禁物品入座或其他违纪舞弊行为,参照《刑法》《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生考试违纪、作弊认定及处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条例进行严肃处理。

(三)考前诚信教育。考生应于考前观看“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教育宣传”教育片。网址: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zIwNzExNzQw.html?qq-pf-to=pcqq.group

八、未尽事宜可联系教务处考试中心詹老师,联系电话023-61638061


附件:2022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场信息一览表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202267


附件【附件:2022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场信息一览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