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5月教学联席会
2022-05-19  

518下午2022年春季学期5月教学联席会在南山校区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

副校长吴海霞出席会议,教务处(招生办公室)、通识教育部、二级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正兵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谢峰就毕业生毕业授位资格审查教材征订、排课、毕业论文、毕业实习等教学运行工作进行了安排教务处副处长毋靖雨就招生宣传工作、教改项目结题、一流课程案例库申报等教学研究与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通识教育部部长李军就通识教育在线课程立项建设、任教课程合格评估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教务处处长马正兵就编制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围绕审核评估指标构建人才培养体系、构建学生学业指导体系、推进智慧教学、加强教学常规管理、做好教学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吴海霞校长强调,各二级学院应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意识,确保毕业生毕业授位审核、教学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具备程序性、规范性和真实性;应强化规范意识和质量意识,基本规范常抓不懈,质量意识逐步增强;应强化对标意识和持续改进意识,对标审核评估指标,构建五育并举育人体系,逐步推进学生学业评价改革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