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2020、2021届毕(结)业学生返校重修报名的通知
2021-09-26  

各学院:

根据《重庆第二师范院学籍管理规定》,现将2021年秋季学期已毕(结)业学生返校重修报名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20202021届需返校重修课程的毕(结)业学生

二、重修课程:

所有学年学期课程

三、学习时间、方式:自修为主

四、报名时间及流程:

192728日填写重修申请表到课程开课学院报名。

2.缴费时间:92728日(报名时现场缴费)

3.收费标准:80/每学分

4.缴费方式: 进入“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微信公众号→智慧二师→查询缴费→学生缴费→教务处缴费→重(补)修缴费

五、考试时间:

重修考试和期末考试同时进行,2022110-21日。

(注: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本科学生课程修读管理办法》规定:重修、补修课程与正常考试课程时间安排冲突的,可在考前申请正常考试课程的缓考。重修、补修不能申请缓考。)

温馨提醒:已毕业学生返校前联系学生所在学院进行身份报备入校。


附件一:各学院重()修报名地点及负责老师联系方式

附件二: 20202021届返校重修申请表(学生用)

附件三: 20202021届返校重修报名汇总表(学院用)


教务处

2021926日  



附件【2021年秋季学期2020、2021届返校重修报名通知.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