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2届师范毕业生等级考试成绩认定的通知
2021-09-17  

各学院:

为确保2022届毕业生毕业资格预审核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毕业成绩认定的相关要求,现针对2022届师范毕业生在校期间,非本校考取的等级考试成绩开展认定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定考试项目

(一)重庆市普通话等级考试

(二)重庆市书法等级考试

二、认定对象:2022届师范毕业生

三、认定时间:917-926

四、认定流程

时间

具体流程

材料提交地点

92317:00

2022届师范毕业生提交需要认定的书法或普通话等级考试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本学院等级考试负责人办公室

92617:00

1. 学院等级考试负责人完整填写《2022届师范毕业生普通话等级考试成绩登记汇总表》(附件1)和《2022届师范毕业生书法等级考试成绩登记汇总表》(附件2),并将电子档发至邮箱:530492049@qq.com

2. 将学生的等级考试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按照附件1和附件2的顺序分别整理好后提交

教务处考试中心

(南山校区办公楼211办公室)

成绩认定结束后

教务处考试中心返回学生等级考试证书原件,复印件考试中心存档备查

本学院等级考试负责人办公室

五、成绩认定说明

(一)师范毕业生等级考试成绩认定,仅针对由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或重庆市教育委员会等政府部门组织颁发的普通话和书法考试等级证书,其他社会机构颁发的证书均不在此认定范围。

(二)师范毕业生等级考试成绩认定,仅针对非本校考取的等级考试证书(含在学府校区继教院考取的普通话等级考试证书),认定结束后,学生可在教务系统“学籍成绩”-“等级考试成绩”中查询到该项目考试成绩。在校内考取的等级考试证书无需认定,方可在教务系统中查询成绩。

(三)如等级考试证书原件丢失,学生必须提供参考考点组织机构(部门)开具的盖有公章的成绩证明原件才能参与成绩认定。

(四)已毕业的学生若需要参与此次成绩认定,流程与在校生一致。

六、未尽事宜可联系教务处考试中心詹老师,联系电话023-61638061


附件:

1.2022届师范毕业生普通话等级考试成绩登记汇总表

2.2022届师范毕业生书法等级考试成绩登记汇总表



教务处

2021917


附件【关于2022届师范毕业生等级考试成绩认定的通知.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