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第二次辅修专业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1-07-14  

各学院:

根据《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本科生辅修专业管理办法》(重二师发〔2021 91 号)的文件精神和学校工作安排,现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第二次辅修专业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在籍的大一年级(2020级)非师范专业学生,且主修专业与辅修专业归属不同的本科专业大类。

二、报名时间:714-716

三、报名流程:

1.学生加入各专业招生简章(附件1)中报考专业工作群,向辅修开课学院提交纸质辅修报名申请表(附件2);

2.辅修开课学院审核学生基本情况;

3.辅修开课学院报送教务处辅修报名名单(附件3)。

四、注意事项

1. 请学生认真阅读文件,知晓辅修授位条件,特别明确辅修学士学位在主修学士学位证书中予以注明,不单独发放学位证书。

2.辅修缴费试行按学期缴费,每学期辅修课程考试前按实际修读学分数缴费。

3.学生在申请辅修专业前,请仔细阅读附件中各辅修专业招生简章及辅修专业管理办法文件,全面了解拟申请专业的教学计划、辅修学分要求、开课形式、报名条件和遴选办法等。

4.每个学生限报一个辅修专业。

五、辅修专业一览表

学院名称

专业名称

开课要求

备注

教师教育学院

小学教育

20

请加入招生简章工作群咨询

学前教育学院

学前教育

30

请加入招生简章工作群咨询


联系人:宋老师 联系电话:61638072


附件1:招生简章

附件2:辅修报名申请表

附件3:辅修报名名单


教务处

2021714


附件【关于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第二次辅修专业报名工作的通知.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