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1届毕业生辅修专业奖励资助申请的通知
2021-06-17  

各学院:

为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探索建立学生成绩奖励机制,加强对学生自主选择和自主发展的引导,促进学生多元化、个性化发展,根据《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大学生卓越成长奖励资助办法》,现将辅修专业奖学金申请办法通知如下:

一、辅修奖励资助对象和标准

2021届毕业生修读辅修专业学分达20分,奖励1000元;修读辅修专业学分达40分,再奖励1000元;获得辅修专业毕业证书和相应学位或学历证明文件,再奖励1200元。通过主辅修专业互换调整主修专业学生,已获得相应奖励的不再奖励。

二、奖励资助申请时间、流程

1. 621日前,学生填写“辅修专业奖励资助申请表”(附件1),并提交至辅修学院。

2. 622日前,辅修学院对学生的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并汇总,将“辅修专业奖励资助申请表”和“辅修奖励资助汇总表”(附件2)交教务处。

3. 教务处审核公示后报学生处。


附件:

1. 辅修专业奖励资助申请表

2. 2021届毕业生辅修奖励资助汇总表


教务处

2021617


附件【附件1:辅修专业奖励资助申请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21届毕业生辅修奖励资助汇总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