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1年英语专业四级(TEM4)考试的考前通知
2021-06-15  

各考生:

2021年英语专业四级(TEM4)考试将于619日(周六)进行,为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619 08:30-10:40

考试地点:南山校区第四教学楼23

二、准考证领取

准考证已由教务处统一发放至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由学院负责分发。

三、考生注意事项

(一)本次TEM4考试听力使用无线调频设备播放,考试当日考生需自行携带调频耳机参加考试。听力试音定于南山校区第四教学楼,试音时间:617日(周四)12:30-16:00,收听频率为FM105

(二)考生必须在考试开始前30分钟持“三证”【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学生证】参考,证件不齐者不允许参考

(三)考试正式开始前5分钟,考生停止入场。考试开始后直至考试结束前,考生都不得提前离开考场。提前交卷的考生须到专用休息室N4210等候考试结束,休息室内不得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

(四)严禁将手机或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带入考场,不得以任何形式作弊、代考等,违者将按照学校相关管理规定严肃处理。答题卡上任何地方都不得使用涂改液。

(五)考生应自备口罩,除进入考场核验身份时须按要求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考试过程中考生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

四、未尽事宜可联系教务处考试中心詹老师,联系电话023-61638061



教务处

202161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