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的考前通知
2021-04-20  

各考生:

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将于424日(周六)进行,为保证竞赛的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安排

竞赛时间:424 09:00-11:00(含听力)

竞赛地点:南山校区第四教学楼2

本次所有赛场设在南山校区,请学府校区的考生酌情安排出发时间。英语竞赛听力各类别有不同的播音时段,分别如下:

竞赛类别

竞赛听力播放时间

听力播放方式

B

09:00-09:30

调频频率FM105

C

09:40-10:10

D

10:20-10:50

二、准考证打印

考生于考前登录教务系统(http://jwc.cque.edu.cn/jsxsd/),自行下载打印纸质准考证参加考试。

准考证打印路径:【登录教务系统】-【选择考试报名】-【选择成绩管理】-【选择社会考试报名】-【打印准考证】。

三、考生注意事项

(一)本次英语竞赛听力使用无线调频设备播放,竞赛当日考生需自行携带调频耳机参加考试。听力试音定于南山校区第四教学楼,试音时间:422日(周四)12:30-16:00,收听频率为FM105

(二)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或学生证)参考,证件不齐者不允许参赛。考生应提前30分钟到达赛场完成签到,考试正式开始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考生不得提前交卷离开考场。

(三)竞赛为闭卷形式,除证件、签字笔、调频耳机外,不准携带任何电子设备、书籍、手册等资料进入考场,其他随身物品由监考教师指定地点放置。

四、未尽事宜可联系教务处考试中心詹老师,联系电话023-61638061


教务处

202142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