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高雅艺术赏析》通识选修课选课的通知
2017-03-20  

一、开课对象

高雅艺术赏析课是面向全校学生开设的通识选修课程,凡未选修高雅艺术赏析课的学生均可登录学校通识选修课系统报名。

二、上课时间及要求

(一)上课时间:从本学期第五周开始(即330日),原则上于每周四下午160017:30在南山校区南山报告厅正常行课。如遇学校重要活动等原因不能上课,学校将提前通知,原则上顺延。

(二)上课要求:学校将提前分发欣赏纪念卡,取得选修资格的学生凭欣赏纪念卡、一卡通(二者缺一不可)提前20分钟进场,进场前需在纪念卡上盖章。

三、考试要求

(一)考勤要求:本学期共安排9场演出,选修同学需观赏完8场演出(即欣赏纪念卡盖章次数不能低于8场,否则该课程视为无效)。

(二)期末考试:学期结束时提交观演心得,观演心得必须是学生独立完成,字数在800字以上,不得抄袭、下载,否则取消学分申请。

(三)学分:2分。

(四)欣赏纪念卡是学生上课出勤的重要凭证,必须妥善保管,损坏或遗失概不补发,该课程视为不合格。

四、选课方式及时间

201732014:302017324日中午12点登录正方教务系统按照通识选修课选课方式进行选课。

 

党委宣传部、教务处

2017320

附件【关于《高雅艺术赏析》通识选修课选课的通知.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