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订2017年秋季学期教材的通知
2017-07-04  

关于征订2017年秋季学期教材的通知

各学院: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征订即将开始,为确保教材征订的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按照《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教材管理规定》进行教材的选用和征订。

选用教材,应优先选用国家或省部级获奖教材、规划教材、近三年新编教材、国家和省部级统编教材。

二、本次教材征订仍将使用今年春季使用过的“超级教材”订购平台。“超级教材”订购平台里含有“新华书店2017秋季教材”和本校近几年各学院已选订过的教材目录,这些教材目录可以作为选书依据,也可另外增选教材。

三、有关“超级教材”订购平台登录地址、登录帐号及密码

登录地址:

http://www.chaojijiaocai.com/index.php/School/Index/login.html

登录帐号、密码:采用一个学院,统一1个指定教材的账号登录,账号密码一致。

四、本次教材征订,教材选订时间较短,请各学院注意督查教材选订进度并认真审核教材,按时完成对教材的审核,以便保证教材选订任务的顺利完成。

五、为了提高教学效果和质量,各学院要动员学生尽可能购买教师指定的教材,如果学生确实不愿意由学校统一购买,可自行购买教师指定版本的教材。学校统一购买的教材费用由学生本人或以班为单位派代表直接与书商并按书商的要求进行支付、结算。

六、教师请于201778日前完成教材的选订,各学院审核于79日完成。学生于20177102017716日选购教材。

七、20178 289: 001700为教师领取教学用书时间,地点:学府校区一教楼大厅。因特殊情况未领取教材的老师,于201791 9: 001700领取教材。学生于201791日-93日领取教材,地点:南山校区5109教室,学府校区一教楼大厅。新生领取教材时间为2017915917日,地点:南山校区5109教室,学府校区一教楼大厅。

八、在教材征订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咨询:

技术咨询电话:023-67782714  书商服务电话:023-65086181

 

                                                      教务处

                                                   20177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