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宋瑛教授指导我校2023年重庆市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申报
2023-05-19  

为提高我校课程思政建设质量,5月18日,我校教学学术发展论坛系列活动2023年重庆市课程思政示范项目指导”通过线上会议进行。重庆工商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宋瑛教授作为专家开展指导工作。

 

宋瑛首先对今年的申报通知进行了详细解读,以帮助老师们进一步明确上位文件要求。接着,宋瑛主要从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情况、课程思政建设总体设计情况、课程思政教学实践情况、课程评价与成效、课程特色与创新、课程建设计划等方面,就填报规范、亮点提炼、内容优化等撰写要点,对12位老师的申报书进行了全方位的一对一指导。

接下来,学校教务处将督促各申报团队,根据专家指导意见认真打磨申报材料,并以此次申报为契机,明确好课程思政建设目标要求,将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人才培养体系,进一步推进我校课程思政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