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教师在重庆市微课教学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1-12-09  

近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重庆市高校在线课程资源中心承办,重庆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重庆昭信教育研究院协办的重庆市2021年本科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圆满落幕,我校教师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的秦阿林老师凭借作品《教师一定要学会的科学发声技巧》荣获市级一等奖,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的李园园老师团队和文学与传媒学院的林雪涛老师分别凭借作品《花非“花”——手性与手性药物》和《品牌和人一样,个性决定形象——品牌形象理论》市级二等奖,教务处赵显静老师荣获优秀组织工作奖。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28所高校的250件作品参与比赛。经过专家评审、复核、公示,评出获奖作品90件(一等奖15件,二等奖30件,三等奖45件)、优秀组织工作奖15个。

对于本次比赛,我校高度重视,广泛发动教师积极参与,取得了该项赛事的历史最好成绩。在“互联网+教学”不断推进的背景下,微课在课堂教学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学校把微课教学比赛作为提高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的重要抓手,着力推动“互联网+”教学资源建设、“互联网+”课堂教学创新和“互联网+”教学能力提升,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促进课堂教学效果、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