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未来学堂”师范生教学案例系统使用专题培训会
2021-11-24  

“未来学堂”师范生教学案例系统是学校为全校师范生搭建的集教育资源及教学案例为一体的共享资源平台,涵盖了教学文案库、微课示范库、教学案例库、动画及仿真教具库、幼师教育资源和教学素材库,能满足绝大部分师范生的学习需求,目前已在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汉语言文学等专业开展使用。为更好地满足学校师范生对数字教育资源的学习需求,1111-14日,教务处组织召开了师范生教学案例系统使用专题培训会。教师教育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共14个班级合计6982019级师范生分批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未来学堂技术员从案例库的资源种类、新增功能、快速检索途径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和演示,结合专业分享了很多宝贵的使用建议。参会同学就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技术人员进行了反馈和交流,并表示,此次专题培训收获颇多,对开展自主式学习及后期的实习、见习有非常大的帮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