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重点工作布置会暨合格专业评估工作布置会
2021-11-19  

11月18日上午,教学科研重点工作布置会暨合格专业评估工作布置会在南山校区411会议室召开。校长万书辉、副校长江净帆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专业负责人,教务处、科技处、质评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科技处、质评中心负责人分别就学校近期出台的《任教课程评估认定实施办法》《示范性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管理办法》《科研诚信管理暂行办法》《学科“峰原启程”计划》《研究所建设管理办法》《课程建设质量监测评价暂行办法》《课程教学质量监测评价实施细则》《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合理性评价暂行办法》等内涵建设重要制度进行了解读,并就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说明。

江净帆在主持讲话中对各项重要制度涉及的关键性问题进行了强调,要求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学校近期出台的重要文件,及时传达相关文件精神要求。积极调动各专业骨干教师的参与性和主动性,不断提升教师队伍业务能力与水平。

万书辉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发展已驶入快车道,会面临巨大挑战,这是对我们的考验,我们要发扬迎难而上的精神,为提升学校的竞争力努力奋斗。他强调,各二级学院要做好教师的思想工作,调动教师的积极性,提升凝聚力,以挑战未来、着眼未来的勇气和胆识努力发展。要加强对制度的学习领会,明确学校新的政策取向和工作要求,确保传达到位、落实到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