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2个项目入选教育部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
2021-11-15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名单,我校江净帆教授领衔的《教育学领域新文科建设—儿童启蒙师资创新性培养的探究与实践》和以我校新引进教授吴泽涛为核心成员的研究团队获批的《构建中国戏剧表导演学派及卓越人才培养体系》成功入选。

新文科项目是教育部近年来首次专门针对人文社科类专业改革设立的国家级教育改革项目,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教育部新文科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获批教育部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是学校新文科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学校将以此次获批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文科教育发展,坚持价值引领、交叉融合、主动谋划、统筹推进,继续深化文科教育综合改革,努力打造“学科交叉、成果导向、追求卓越”的新文科建设质量文化,培养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应用型复合型文科人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