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首批本科教育教学改革高水平建设专项项目结题验收会顺利召开
2021-07-19  

715日下午,学校在南山校区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了首批本科教育教学改革高水平建设专项项目结题验收会(以下简称高水平专项),副校长江净帆教授,经管学院院长马正兵教授、学生处处长李家智教授等5位评审专家、18项参加结题验收的高水平专项负责人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评审专家组组长马正兵主持。

会议伊始,江净帆副校长组织召开了评审专家组会议,就高水平专项结题验收提出要求。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从研究背景、调研情况、实施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在认真审阅项目结题材料、听取汇报、提问质询的基础上,与各项目负责人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和研讨,同时提出了后续研究的修改建议和意见。

高水平专项旨在贯彻落实学校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工作要求,是学校全面建成“三全育人”工作体系、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工作体系和学生成长服务工作体系,增强本学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也是教职工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的重要渠道。通过项目实施广泛调动、激发、凝聚全校教职工的智慧与力量,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本次验收结论为优秀的项目成果,将被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吸收使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