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重庆高教社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1-06-07  

63日上午,高教社重庆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熊英一行5人应邀来校调研交流优质教材与课程建设工作。副校长江净帆、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张家琼、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学容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交流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谢峰主持。


谢峰介绍双方参会人员并至欢迎辞, 希望双方的良好交流能进一步强化我校教材建设及课程建设。江净帆就学校办学定位和特色、优质教材建设计划及师范和非师范课程建设等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

高教社教师教育出版事业部综合办公室副主任赵慧就重庆市教师教育出版社事业部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达与学校开展合作的意愿。负责学前、小学教育分社策划的编辑王雅君详细介绍了教师教育出版社事业部关于纸质教材、新形态教材及数字资源建设等基本情况。双方结合我校“0-12岁儿童成长”特色课程建设及学前教育、小学教育职前职后一体化教材的选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江净帆在总结讲话时指出,高教社重庆教学服务中心一直与学校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天的探讨卓有成效。她希望双方接下来继续加强沟通,固化会议成果,加快“0-12岁儿童成长”特色教材建设和教师教育师范类教材的合作建设进度,并在非师范教材、行业教材、特色课程资源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拓宽合作,建设系列具有影响力的高质量教材和教学资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