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教师在重庆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重庆地区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2021-04-08  

近日,我校教师在重庆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重庆地区选拔赛中喜获佳绩。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肖丽老师获正高组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史明艳老师获正高组三等奖,教师教育学院的于洪燕老师获副高组三等奖,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的杨怡萌老师获中级及以下组三等奖,程序与软件教研室获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本次比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重庆师范大学承办。全市25所普通高等学校共154名教师分正高、副高、中级及以下三个组别参加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3人,二等奖39人,三等奖46人。全市共有12所高校教师斩获一等奖,我校位列其中。

近年来,我校坚持立足课程与课堂,积极探索教学改革与创新,通过强化课程思政,更新教学理念和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深入推进课堂革命、质量革命。本次教学创新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课堂教学改革取得的成效和参赛教师扎实的教学功底、较高的教学水平。希望获奖教师充分总结经验,积极主动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学校教育教学水平的整体提升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