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毕业设计(论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实践教学>>毕业设计(论文)>>正文
教务处组织2019届毕业论文查重专题培训会
2019-03-18 陈静 


    为加强毕业生在毕业项目研究及毕业论文撰写中的学术规范和学术道德意识,我校从2017届毕业生起开始实施毕业论文重复率全覆盖检测。为顺利推动2019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查重工作,3月15日,教务处邀请了维普数据公司在南山校区办公楼213会议室进行了毕业论文查重专题培训。各二级学院毕业论文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谢峰强调了毕业论文查重工作的重要性,就今年的毕业论文查重工作做了总体要求;维普数据公司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检测系统的操作步骤并进行了实际演示。随后,各学院负责人就毕业论文查重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