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毕业设计(论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实践教学>>毕业设计(论文)>>正文
关于开展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2018-03-18  

各学院:

为及时掌握我校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进展情况,保证学生顺利完成毕业设计(论文)任务,根据相关文件的要求,学校决定对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开展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检查时间

暂定4月初,各学院检查时间另行通知。

二、检查内容

1、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计划的执行和落实情况。

2、指导教师指导学生按计划开展工作情况。

3、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的完成情况及质量。

4、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初稿写作和完成的质量。

5、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展及存在的主要问题。

6、各学院参与毕业设计(论文)改革的情况及成效。

三、相关要求

1.各学院务必对中期检查加以重视,通过中期检查敦促学生加快研究进程,保障毕业设计(论文)质量。

2.各学院需合理安排时间接收检查,并注意将一定比例的学生纳入检查范围。

 3. 各学院需对检查不合格的学生加强指导并组织二次检查,学校将在专项检查中重点抽查该部分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对于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差,且不按照指导教师或专家意见修改的学生,应取消其参加毕业答辩资格。

 

 

 

                                                   教务处

 2018年3月1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