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实践教学>>学科竞赛>>正文
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关于举办2018年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重庆区域赛启动工作会议的通知
2017-12-08  

各会员单位:

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大赛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学生科技大赛。为提升我市高校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和成果转化能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经学会研究:决定举办微软授权的Imagine Cup 2018年微软“创新杯”大学生科技大赛首届重庆区域赛。

首届重庆区域赛由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微软(中国)有限公司主办,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高校课程资源建设专业委员会、重庆邮电大学、昭信教育科技集团共同承办。为帮助各高校了解2018年微软“创新杯”大学生科技大赛赛制及参赛要求,以赛事活动促进各高校专业学科建设,提升学生创新实践能力,选拔、培育我市大学生创新人才和优秀团队,特召开2018年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重庆区域赛启动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7年12月19日(星期二)9:30-11:30,会期半天。

二、会议地点

重庆邮电大学逸夫楼学术报告厅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崇文路2号

三、会议内容

1.重庆邮电大学领导致辞

2.微软(中国)有限公司介绍大赛情况

3.大赛组委会昭信教育科技集团宣讲区域赛方案

4.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领导讲话

5.重庆市教委高教处、科技处领导讲话

四、参会人员

1.重庆市教委高教处、科技处、市高等教育学会领导

2.微软(中国)有限公司领导

3.各会员单位(高校)分管校领导、本次大赛对接负责人

4.微软“创新杯”大赛组委会相关人员

五、其它事项

(一)各会员单位推选一位微软“创新杯”大赛对接人。

(二)各会员单位做好参会人员工作安排,准时出席会议。

(三)请参会人员于 2017 年 12月 15日 17:00 前将参会回执发送至大赛组委会处邮箱:imaginecup_cq@outlook.com。

(四)因会议地点在校园内,请驾车前往的参会人员按照校内指示标志导引停车。

六、联系方式

大赛会务组:陈  彦 电话:15923212677  023-67631045

            曹存亭 电话:13452186818  023-67631045

    

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

2017年12月8日

附件【微创杯相关附件.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