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职业资格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实践教学>>职业资格>>正文
关于2023年下半年书画等级考试的考前通知
2023-11-14  

各考生:

2023半年书画等级考试将于20231118-19日进行,为保证考生顺利参加考试,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校区

日期

时间

科目

级别

教室号

教学楼

学府校区

1118

(星期六)

09:00-10:00

毛笔书法

3级

1313

第一教学楼

3楼

09:00-11:00

5-6级

14:00-14:45

硬笔书法

1-3级

1312

14:00-15:30

4-6级

14:00-16:30

9级

1119

(星期日)

09:00-1030

素描

2-3

1313

09:00-1030

动漫画

2级

09:00-1030

国画(花鸟)

2级

二、准考证打印

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的要求,考生应于20231189:00起,自行登陆报名网站http://ccpt.neea.edu.cn下载打印纸质准考证参加考试。

三、考试须知

1.考试当天,考生应按规定的时间入场,开始考试后15分钟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场,进场时需提交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纸质准考证,接受考试工作人员的核验。

2.考生须严格遵守《书画等级考试考场规则》(附件),诚信应考。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如铅笔、签字笔、毛笔、水粉水彩颜料等,具体要求见招考简章。禁止携带任何已完成作品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如寻呼机、移动电话)等物品。如发现考生携带以上禁带物品,考生将作为违纪处理,取消该次考试成绩。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

四、成绩查询及证书领取

1.考生在考试结束50个工作日后可登录教育部教育考试院综合查询网(http://www.neea.edu.cn)查询本人成绩。

2.考生对分数有任何疑问,应在下发成绩后5个工作日内,向考点提出书面申请,逾期不予受理,相关事宜请关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教务处首页(https://www.cque.edu.cn/jwc/)或微信公众号“教学二师”上的最新消息。

3.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由教育部教育考试院统一印制相应级别的证书,待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将证书发放至我考点后,考生方可以“邮寄到付”的形式申领证书,相关事宜请关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教务处首页或微信公众号“教学二师”上最新消息。

五、考点咨询电话:023-61638061。


附件:书画等级考试考场规则


教务处

2023年1114


附件【附件:书画等级考试考场规则.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