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职业资格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实践教学>>职业资格>>正文
关于转发《2024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报考须知》的通知
2023-11-13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根据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文件通知,2024年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英语专业高年级阶段)定于4月13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英语专业基础阶段)定于6月16日(星期)上午8:30开始。现将《2024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报考须知》转发给你院,请按照《须知》中的报名资格组织相关学生报名。

一、学院报名时间

202311141119

二、报名条件

(一)报考TEM4考生类型

1.考生类型编号为“40”——2022年入学的本校英语专业二年级本科生。

2.考生类型编号为“70”——2023年入学的本校英语专业专升本学生可以补考考生身份参加此次TEM4考试,不参加作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

3.考生类型编号为“70”——2023“40”的考生类型编号参加TEM4考试但未通过的考生可参加此次补考,但仅此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作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

4.曾申请2022年TEM4考试延考至2024年的考生可按原考生类型参加2024年TEM4考试(延考考生需要重新报名且报名信息备注栏须备注“2022延考”)。

(二)报考TEM8考生类型

1.考生类型编号为“40”——2020年入学的本校英语专业四年级本科生。

2.考生类型编号为“40”——2022年入学的本校英语专业专升本学生

3.考生类型编号为“70”——2023“40”的考生类型编号参加TEM8考试但未通过的考生可参加此次补考,但仅此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作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

4.曾申请2022年TEM8考试延考至2024年的考生可按原考生类型参加2024年TEM8考试(延考考生需要重新报名且报名信息备注栏须备注“2022延考”)。

三、报名要求

(一)在严格审核报名资格基础上,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名。请于11月20日10:00前将考试报名表电子版(附件)交至教务处考试中心。

(二)报名时须提供每位报名学生当年进校时的新生招生名册复印件(注:报名册复印件上需在报名人信息前做好标记,如果都在同一张招生名册表上,对应做好标记即可,无需重复上交)。原报名参加2023年TEM4和TEM8考试的考生可不提供招生名册复印件,其他学生均需提供审核。

(三)学院提交的学生报名信息需经教务处复核资格条件后,学生才能进行缴费。

四、考生缴费方式

(一)缴费时间:2023年11月24日00:00-11月27日17:00

(二)报名费:TEM4 80元/生    TEM8 85元/生

(三)缴费方式:具有报名缴费资格的学生在缴费时间内打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智慧二师->查询缴费->学生缴费->教务处缴费->英语专业等级考试->输入学号及姓名->核对缴费项目、金额以及个人信息->确认缴费。请务必在规定缴费时间内缴费,逾期概不受理!

五、未尽事宜可联系教务处考试中心詹老师,联系电话023-61638061。


附件:2024年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报名表


教务处

20231113


附件【2024年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报名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