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实验(实训)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实践教学>>实验(实训)>>正文
关于填报“2016-2017学年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
2017-09-01  

相关部门:

根据我校具体实际情况,决定开展本年度的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填报工作。请相关部门组织有关人员认真学习,准确理解每项统计数据的内涵,确保统计质量,按时间结点填报数据。

填报说明:

 

注意事项:

1. SJ4表有两部分,一部分为院(系)实验室的实验项目,另一部分为在学校公共机房实验室里的实验项目

2. SJ4表,“实验名称”指的是具体的实验项目名称,而不是某门课程的名称(一门课程里,应该安排有若干个实验项目)。

3.表sj6注意问题:开放实验人时数=开放实验1(人数*实验时数) +开放实验2(人数*实验时数)+开放实验3(人数*实验时数)+……。

说明:1节课=1个时数

4.表sj5注意问题 :

人员编号:校园卡后七位。   

请各学院,在规定时间内,发送到给教务处负责人邮箱内(尹合栋,Emai: 307733542@qq.com   tel:13983910232  /  61638889)  

每个表不清楚的,请认真看对应的填表说明,或电话咨询教务处负责人。

教务处

2017年09月23日

 

附件【相关附件.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