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实验(实训)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实践教学>>实验(实训)>>正文
关于推进实验室建设管理信息化的通知
2017-09-15  

各学院:

为了更好的加强教学实验室建设管理及实验室使用绩效评价,学校决定建设实验室管理系统软件。经过前期市场考察及调研,目前考察了两款实验室管理软件,现将其发到各学院,请各学院实验室管理人员认真阅读软件资料后,根据本学院实验室情况,提出合理化建设意见,学校将根据各学院所提出的意见,分期建设实验室管理软件。

意见包括:建议选取哪些软件中已有的实验室管理模块或者是根据自身实验室管理方面的需要,提出一些功能需求,以及未来实验室管理方面的设想等。

请各学院在周三(9月20日)将实验室管理软件的建议汇集到教务处尹合栋处,联系电话61638889,13983910232。

 

 

 

                                           教务处

                                       2017年9月15日

 

附件【智慧实验室管理平台建设方案书(通用版).docx已下载
附件【万欣实验室管理软件.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