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实习(见习)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实践教学>>实习(见习)>>正文
关于2019届毕业生实习系统使用的通知
2019-03-12  

各学院:   

 

通过教务处及重庆天极云智网络有限公司的努力,已完成“习柚实习管理系统”(简称“习柚”)的部署、数据上传、测试及试运行。本学期“习柚”系统将正式开始使用,学生的实习实践将通过“习柚”系统逐步实现线上管理,请各学院相关负责领导及实习实践负责人提前做好学院师生的系统使用宣传工作,组织2019届毕业生完成毕业实习相关工作。  

一、登录方式        

(一)管理员、教师、学生直接访问“云智习柚实习服务平台”(https://www.yunzhixiyou.com/),输入自已的手机号(或学工号)及密码登录;首次登录需注册绑定,详细操作步骤见附件。  

(二) 管理员、教师、学生先访问学校“教务处(通识教育部)官网”(http://www.cque.edu.cn/jwc/),点击界面右方的“习柚实习管理系统”进入登录界面,输入自已的手机号(或学工号)及密码登录;首次登录需注册绑定,详细操作步骤见附件。  

(三)管理员、教师、学生访问“云智习柚实习服务平台”(https://www.yunzhixiyou.com/),扫描二维码,下载“习柚APP”,进入登录界面,输入自已的手机号(或学工号)及密码登录;首次登录需注册绑定,详细操作见附件。
    注:浏览器建议使用火狐浏览器,以上三种方式可根据需要任选一种或多种。  

二、使用毕业实习平台“习柚”的规范及管理员、教师、学生使用指南        

附件1:关于使用毕业实习平台“习柚”的规范(本科) .PDF    

附件2:云智习柚实习服务平台V3.1.1版本学校管理员使用指南.PDF    

附件3:云智习柚实习服务平台V3.1.1版本指导教师使用指南.PDF    

附件4:云智习柚实习服务平台V3.1.1版本学生使用指南.PDF    

教务处  

2019年3月1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