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实习(见习)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实践教学>>实习(见习)>>正文
关于做好2018届实习总结暨2019届实习准备工作的通知
2018-05-10  

各学院:

为加强我校实习管理工作,切实提高我笑学生毕业实习质量,请各学院认真做好2017-2018年度学生实习工作总结及2018—2019年度学生实习准备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8届实习成绩评定

1.收齐学生手中实习材料;

2.组织学院内专业指导老师对学生进行实习成绩鉴定;

要求:依据实习手册中实习单位给出的鉴定及综合表现情况对每一位实习学生进行鉴定,填写好《实习成绩评定表》。

3.经学院实习领导小组审核确认后编制《成绩评定汇总表》,务必于5月25日前录入学籍管理系统。

4.《实习成绩评定表》务必在学生毕业前装入学生档案袋,实习手册由学生所在学院存档。

二、2018届实习工作总结

工作总结以学院为单位撰写,填写好《实习工作总结表》,其中“工作概况”栏填写内容应包括:

    1.说明实习工作的总体情况,如各专业实习学生人数,指导教师配备情况,各专业实习计划是否按计划执行等。

2.实习基地建设与使用情况。

3. 实习经费使用情况。

4.实习相关资料整理归档工作的情况。

5.实习中典型事迹。

三、2019届实习准备工作

1.请各学院按照各专业《实习大纲》填报2018-2019学年《实习计划书》,做好经费预算工作。

2.各学院务必对实习学生进行分组指导,填写《实习分组计划安排表》,每个实习小组不得超过20人,每个小组须专门指派一名指导老师进行指导。

3.各学院可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学生集中在实习基地实习或者协助学生联系实习单位自主分散实习,并填报《实习单位汇总表》,师范专业必须安排集中实习。

4.《实习计划书》经教研室、所在学院审核后交教务处实验实践教学科登记后方可办理实习经费财务手续。

 

请各系(部)务必于6月25日前将完成上述工作并将相关材料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教务处

2018年5月1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