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教学成果奖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人才培养>>教学成果奖>>正文
我校35个项目喜获重庆市2023年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2023-07-13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2023年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35个项目喜获重庆市2023年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其中,重大项目3项、重点项目7项、一般项目19项、教育教学数字化转型专项项目6项。张艳教授的《“大思政课”格局下高校思政理论课实践教学运行机制研究》,万书辉教授的《地方师范本科院校“三教四融”人才培养体系构建与实践探索》,文红教授的《基于服务0-12岁儿童成长”为特色的艺术设计协同创新教学模式探索》获准立项重大项目,学校重大项目获准立项数量为历年最高。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工作,始终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下一步,学校将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加强对项目的管理、指导和督促检查,严格落实项目全过程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