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教改项目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人才培养>>教改项目>>正文
学校举行2023年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验收会议
2023-07-13  

2023年7月11日,学校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验收会议在南山校区办公楼411会议室举行。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党委书记杨林教授、重庆邮电大学教务处处长胡学刚教授、西南政法大学教务处处长王怀勇教授、重庆三峡学院教务处处长王良伟教授、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靳俊喜教授作为专家开展验收工作。本次验收会议由杨林主持并担任专家组组长。

会上,“基于CIPP模型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质量评价指标体系的建构与实践”等四个市级重点项目的负责人及成员,分别就项目解决的主要问题、工作完成情况、应用情况、取得的主要成果等方面依次进行了答辩,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审阅了全部结项材料。专家组一致认为,四个重点项目的研究总体上达到了结项要求,但同时也指出了项目研究中存在的不足和修改要求。现场答辩完成后,专家组针对其他参与结项的市级、校级教改项目,认真核对了项目任务书和成果清单等材料,最终对照项目实际完成情况形成评议结果。

接下来,学校将结合专家意见,督促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完善结项材料。同时,希望各项目负责人及团队能够深化项目研究力度,提高研究成果的实践及推广效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