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教改项目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人才培养>>教改项目>>正文
关于第二批高水平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专项项目验收的通知
2021-12-14  

各学院(部门):

 为认真落实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工作要求,提升本科教育质量建设工作的科学性和针对性,根据《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实施方案(试行)》《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开展第二批高水平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专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学校近期将组织第二批高水平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专项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

 一、结题要求

 本次专项结题要求提供可转化应用的实践性成果,至少应包含以下两方面成果:

 1.调研报告(1.5万字以上):结合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本科教育质量新要求、同行院校改革新动态及我校本科教育新任务开展综合性调研,重点应就改革的政策依据、学理依据和借鉴经验进行比较分析。

 2.实践策略(实施性文本):要求形成9个专项领域中具体建设任务所涉及的实施方案、质量标准、评价标准等。

 二、工作安排

 1.凡第二批立项的高水平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专项项目,原则上均须参加此次结题验收工作。

 2.请各项目于20211224(周五)中午12点前将结题材料电子文档发送至指定邮箱,纸质材料一式三份交教务处教学研究与建设科(办公楼210办公室)。

 3.验收形式:教务处于202112月底统一组织答辩验收,具体结题时间及地点安排另行通知。

 高水平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专项项目是提升本科教育质量、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引领、打造本科教育办学特色的重要举措,各项目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认真研究,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提供示范经验,进一步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联系人:宦 莹 联系电话:61638064

 电子邮箱:huanying@cque.edu.cn


附件:第二批高水平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专项项目名单


教务处

20211213


附件【附件 第二批高水平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专项项目名单.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