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教改项目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人才培养>>教改项目>>正文
关于公布2021年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
2021-09-02  

各单位、部门: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1年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名单的通知》(渝教高函〔202142号)和《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文件的要求,经教师申请、学校推荐、市教委评审,批准“立好指挥棒应用型本科院校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研究与实践”等30项为市级教改项目,其中,重大项目2项,重点项目7项,一般项目21项。现就项目管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获准立项的项目资助额度为:重大项目每项8万元,重点项目每项3万元,一般项目每项 1.5万元。各单位要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落实项目建设,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必要条件。学校将依据各项目确立的目标任务和研究计划进行研究成效督查,对未按计划研究或成效不佳的项目,将视实际情况减少或终止经费资助,直至撤销其立项资格。

二、请相关单位及时通知项目主持人填写《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任务书》(附件 2),项目组自行组织开题报告会,按时完成开题工作,并填写《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报告书》(附件 3)。项目主持人应在开题前一周将开题时间、地点、评议专家名单以邮件的形式通知教务处教学研究与建设科,教学研究与建设科将对各类项目开题情况进行检查。评议专家由 3-4 名本学科或相近学科专家(副高级及以上职务)组成,项目组成员不能担任评议专家。

三、材料报送:请各相关单位于 2021 927日前将任务书(一式 3 份)、开题报告书(一式 3份)汇总后统一报送教学研究与建设科,任务书和开题报告书电子版同时发送至邮箱:huanying@cque.edu.cn

教务处

202192


附件【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公布2021年度市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