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正文
2023年秋季学期课程教学归档材料专项检查督导会议顺利召开
2024-04-07  

为扎实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进一步提高课程教学材料归档规范性,3月27日,教务处于南山校区办公楼215会议室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课程教学归档材料专项检查督导会议”,质评中心马洁主任、校级督导、二级学院督导组组长、教务处和质评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施成湘主持。

会上,施成湘介绍了本次教学归档材料专项检查的总体情况,并通过案例讲解明确审核评估课程材料规范性关注点,强调本次检查的重点在于课程材料的存在性、规范性以及达成度评价的完备性。为确保检查工作的顺利进行,教务处和质评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全程跟进检查督导团队以图文形式呈现存在问题,并形成意见反馈清单

马洁强调,课程材料和达成度报告在教学质量监测中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位督导老师严格按照标准进行检查,及时准确反馈问题,助力学院整改为即将到来的审核评估提供坚实的支撑材料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