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人才培养目标与毕业要求达成度报告撰写培训会
2023-04-19  

2023年4月19日上午,教务处在南山校区交流中心211会议室,召开了人才培养目标与毕业要求达成度报告撰写培训会。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施成湘主持。

培训会邀请了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副院长蒋艳主讲。蒋院长以“专业认证理念”为切入口,结合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实际情况,从“毕业要求达成评价报告(直接评价)的撰写、毕业要求达成评价报告(间接评价)的撰写、培养目标达成度报告的撰写”三个角度分享了撰写经验,着重讲解了报告中的重难点部分“课程目标设计逻辑”、“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课程体系对毕业要求的支撑矩阵”。

人才培养目标与毕业要求达成报告的撰写是人才培养方案落实落细的关键一环此次培训会推进了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为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