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正文
学校举办2023年市级重点建设教材推荐评审会
2023-09-18  

 

2023年9月14日下午,学校2023年市级重点建设教材推荐评审会在南山校区办公楼411会议室举行。本次答辩会邀请到四川外国语大学教务处处长刘玉梅、重庆交通大学教务处处长郑丹、重庆邮电大学教务处副处长余翔三位专家进行评审。市级重点建设教材申报团队和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毋靖雨主持。



毋靖雨简要介绍了此次市级重点建设教材的申报情况,详细说明了本次答辩评审的规则,并强调各答辩人应重视教材的思想性,突出展示教材的特色性和应用性。

本次共有14部教材参与评审,各申报团队以PPT形式,分别从申报教材的编写依据、编写内容、教材市场认可度等方面进行了五分钟的阐述。三位专家结合申报材料及现场答辩情况,分别对申报教材进行了评议和指导。专家们指出,市级重点教材除了要重视教材的系统性和科学性,还应注重教材的特色性与创性新、使用范围和影响力等方面,做到亮点突出、特色明显、数据可视、语言凝练。

接下来,各市级重点建设教材申报团队将根据专家意见,继续完善申报材料。我校将继续把好教材质量关,突出质量优先,做好市级重点建设教材的推荐、建设和管理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