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正文
数字校园建设——教育教学专项组第一次会议
2024-03-07  

2月27日,为更好地建设我校数字校园教育教学,优化教务系统管理系统升级,特召开“教务管理系统升级优化专项会议”。会议在南山校区办公楼215会议室召开。信息中心主任姚富光和科长蒲昌玖、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曹树国、财务处副处长朱凯以及教务处相关职能部门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主任姚富光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施成湘首先对教务系统的优化升级从人才培养板块、课程板块、学籍板块、实习实践板块、教学研究板块、教学资源板块以及档案板块做了介绍。随后,信息中心姚富光重点从两个方面提出了教务管理系统的功能描述要求,一方面是教务管理系统的各模块功能,另一方面是对系统功能描述的具体参数的准确度把握。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曹树国在教务管理系统服务功能中密切注意到了软件的质保更新问题,其中包括供应商能够提供的工作时间、服务质量以及服务人员本身的质量要求。最后,教务处副处长毋靖雨还提出了选修课信息的推送以及教务管理系统对游客开放“人才培养”板块以便更好地吸引招生的问题。

会议期间,各相关部门针对教务管理系统优化升级的方方面面进行了踊跃的探讨,包括新数据与旧数据的链接与迁移、教务管理系统操作培训的频率和次数、系统板块要求描述的严谨措辞等。

最后,姚富光谈到学校教务管理系统的优化与升级将持续进行,信息中心在升级优化系统时将尽最大努力满足学校各部门及各学院对教务管理系统的需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