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正文
关于公布2021年校级“一流课程”认定名单的通知
2021-06-10  

各二级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重庆市高等教育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2年)》《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一流课程”建设行动计划(20212023)》等文件要求,学校开展了2021年校级“一流课程”认定申报工作,共计收到申报课程29门。经单位申报推荐、学校评审,最终认定《电子商务概论》等16门课程为校级一流课程,其中,线下一流课程4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9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2门,虚拟仿真一流课程1门。具体认定结果见附件。

学校将按照《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一流课程”建设行动计划(20212023)》对认定课程予以后期建设支持,并根据课程实际应用、教学效果和共享等进行跟踪监测,并择优推荐省部级一流课程申报。

望各学院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纳入本单位“十四五”本科教学工作总体发展规划,加快建设与新时代人才培养需求相适应的人才培养体系,积极推进课程“两性一度”建设,推进课程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以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为抓手,打造有深度、有温度、有高度的课堂,不断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附件: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21年校级“一流课程”认定名单



重庆第二师范学

202168


附件【重二师发〔2021〕93号 关于公布2021年校级“一流课程”认定名单的通知.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