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正文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公布首批“一流课程”立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
2018-06-07  

各二级学院:

根据《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一流课程”建设实施方案(2016—2020)》(重二师发〔2017400号)文件精神,学校启动了首批“一流课程”申报工作,共收到申报课程57门。学校组织专家从“建设基础、建设思路与目标、建设内容与成效”等方面对申报课程的申报书和建设方案进行了论证评审。根据专家意见和评审结果,结合学校“一流课程”建设目标及本年度教学基本建设经费计划安排,最终确立“课程与教学论”等14门课程作为学校首批“一流课程”立项建设项目,具体名单详见《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首批“一流课程”立项建设项目名单》。

“一流课程”以三年为建设周期,学校对本次立项课程给予20元的经费支持,并视建设经费使用绩效、建设任务及建设目标适时追加建设经费,建设经费累计不超过100元。

各课程主持人须填写《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一流课程立项建设任务书》一式两份,于2018615前报送教务210办公室。课程主持人须按任务书要求实施课程建设及经费使用。学校对“一流课程”建设项目实施动态管理、目标考核,对没有按期完成建设任务的课程将视实际情况减少或终止经费支持。

 

附件:1.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首批一流课程立项建设项目名单

 2.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一流课程立项建设任务书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2018530 

 

附件【附件2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一流课程立项建设任务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首批“一流课程”立项建设项目名单.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