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正文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公布2017年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名单的通知
2017-12-01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关于公布2017年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名单的通知

各单位、部门:

按照《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申报在线开放课程的通知》,学校组织开展了2017年校级在线开放课程申报、评审工作。

依照评审程序,通过评审专家网络评审,从各学院申报的13门课程中,最终确定“中传统教育经”等6门课程为2017年校级在线开放课程,课程名单现公布如下

序号

课程名称

负责人

所属学院

1

中华传统教育经典

江净帆

教师教育学院

2

大学英语1

张莲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3

旅游公关礼仪

刘焱

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

4

公共体育篮球选项课

刘炜

教师教育学院

5

大学生形体训练

杨武代

学前教育学院

6

测试技术

王璐

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按通知要求,每门立项课程的建设期限原则上不超过1年,建设完成后上线应用,上线应用于教学至少1年方能参加课程验收评审。立项课程学校均给予经费资助,并全程追踪监督其建设进度。对于建设成效突出的课程,推荐申报市级、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并提供持续建设经费。对于建设不力应用不到位的课程,撤销其在线课程称号,课程负责人和团队成员两年内不得再申报质量工程项目。课程资助经费由学校财务处统一管理。经费的使用、报销等,严格按照学院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年十二月一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