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正文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的通知
2018-08-01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关于开展2018年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的意见》(教高〔20153号)、《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渝教办函〔2018218号)等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推动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共享,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推动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我校将开展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择优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推荐申报工作。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是推动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高等教育教学质量,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重要抓手,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对照推荐范围和申报要求,对拟推荐课程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择优申报。

二、推荐申报数量。各二级学院原则上推荐申报不超过2门课程。

三、时间要求。请各学院于97日前,将推荐课程申报材料电子版及纸质材料(一式三份)报送教务处教学运行与质量保障科210办公室。

联系人:宦莹  联系电话:61638064  邮箱:1296586851@qq.co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