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组织架构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部门介绍>>组织架构>>正文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介绍
2023-03-31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是主管学校全日制普通本(专)科教学工作的职能部门,负责学校本(专)科学生教学建设与管理工作。由教学运行科、教学研究与建设科、实践教学科、考试中心、招生与学籍管理科5个科(中心)组成。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领导小组办公室等挂靠在本处。全处现有管理干部、职工22人,其中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6人、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人数占总人数的71.42%,获博士学位2人、在读博士4人、硕士及以上学位人数占总人数的92.85%,涵盖经济学、教育学、文学、工学、管理学、法学等多个学科,行成了一支文理兼备、协作互补、充满青春活力的教学管理队伍。

多年来,教务处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教育方针和学校党委、行政的工作部署,秉承“做学生知心朋友,为学生发展谋划,帮学生排忧解难,促学生健康成长”的服务理念,坚持以学生为本,不断推进学校教学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学校曾被评为重庆市高等学校优秀教务处、重庆市普通高等教育学生学籍管理工作先进集体(2次)、重庆市新一轮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先进集体、重庆市职业技能鉴定优秀鉴定所等称号。(2023年3月更新)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联系电话:023-61638065

网址:http://www.cque.edu.cn/jwc 

E–mail:jwc@cque.edu.cn

20210830-2022011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