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实践教学>>正文
我校在第二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0-12-24  

由教育部陕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西北教师教育联盟主办,陕西师范大学大学生创业项目好老师学院协办的第二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近日落下帷幕。全国共有86所高校、1424个作品参加此次赛事。我校经院级和校级选拔,共推选出20个作品参加全国决赛。

通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共获得特等奖3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7个、优秀奖1个。荣获特等奖的作品分别为教师教育学院杜林俐同学的《采购小能手-和差问题》、外国语言文学学院黄艳秋同学的《猫国的救赎-认识钟表》和学前教育学院徐诗雨同学的《奥尔夫音乐-趣味节奏》。教师教育学院隋勇、外国语言文学学院黄妍琪、学前教育学院杨洋三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学校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本次比赛是全国规模较大、覆盖高等师范院校较广、参与师生人数较多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我校师生凭借优秀的作品在此次比赛中斩获佳绩,是对学校师范生实践教学的充分肯定,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任务的重要成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