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我校5个高等教育课程思政项目荣获2020年市级立项
2020-12-15  

近日,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0年高等教育课程思政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我校获批5项重庆市高等教育课程思政项目立项。其中张艳教授主持的《全面构建课程思政育人体系的探索及实践》、李学容教授主持的《高校师范生师德养成体系构建与实践研究》和史明艳教授主持的《学前教育专业<中外教育史>课程思政实践研究》获批重点教改项目立项,刘焱副教授主持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中课程思政的价值坚守和建设优化》和石熙副教授主持的《结合工程教育认证的计算机类专业课程思政建设与实施研究》获批一般教改项目立项。

本次全市共立项高等教育课程思政项目198项,其中重点项目79项、一般项目119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