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关于开展2019级人文社会与科学素养课程建设的通知
2019-09-12  

 

各学院:

人文社会与科学素养课程作为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培养大学生的人文素质和科学精神具有重要作用。为进一步加强人文社会与科学素养课程建设与管理,鼓励教师开设高质量的人文社会与科学素养课程,构建符合我校人才培养目标的人文社会与科学素养课程体系,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决定,开展2019级人文社会与科学素养课程建设立项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9级人文社会与科学素养课程包括数据与洞见,沟通与表达,科技与自然,人文与艺术,经济、健康与生活等5大模块课程。

二、本次人文社会与科学素养课程采取分批建设的方式,首批课程每学院至少建设3门。

三、课程负责人应为副高以上职称或者获得博士学位的教师,课程负责人可组织校内1-3名教师组成课程项目组共同承担教学任务及课程建设工作。 

四、请学院将学院课程建设计划(见附件)纸质版于920日之前报教务处教学运行与质量保障科赵老师,联系电话:61638150

特此通知!

 

附件: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人文社会与科学素养课程建设计划表

 

                                                                     教务处

                                                                   2019912


 

 

附件: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人文社会与科学素养课程建设计划表

序号

开课学院

拟开设课程

课程负责人

课程成员

归属模块

课程内容简介(300-400字)

1

 

 

 

 

 

 

2

 

 

 

 

 

 

3

 

 

 

 

 

 

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