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党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支部建设>>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之“教学问题,你问我答”实践活动
2021-07-06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深入基层群众、深入教学一线、深入工作服务对象,广泛听取意见、了解师生需求,72日,教务处支部在南山校区荟园食堂门口开展了“教学问题,你问我答”实践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学生们针对转专业、辅修、选修课、毕业论文、毕业资格、教师资格证、等级考试等教学相关问题进行咨询,支部党员同志及教务处相关人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此次“走出大厅,走进学生”实践服务活动,同志们用实际行动落实了“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师生心坎上”的要求,增强了教务处党支部“做学生的知心朋友,为师生排忧解难”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