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党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支部建设>>正文
教务处支部开展“探寻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党支部活动
2021-03-22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318日,教务处支部前往铜梁邱少云烈士纪念馆,开展了“探寻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党支部活动。

在邱少云烈士纪念馆里,党员们通过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革命文物全面了解邱少云烈士的英勇事迹,回顾抗美援朝的峥嵘岁月。烈士苦难的童年,军队中成长的经历,上甘岭战役残酷的战争画面,让同志们感慨良多。英雄心中铁的纪律,让大家深受教育。


在邱少云烈士纪念碑前,支部全体同志庄严肃立,静静默哀,并向烈士雕像三鞠躬,表达我们对这位英雄的人民战士的崇高敬意!

在建党百年之际开展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对教务处支部学习革命精神,增强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具有重要意义。沉浸式的学习教育,也让党史根植到党员同志们的心中。大家表示,要以邱少云烈士为榜样,严守党的纪律,模范遵守党的章程,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