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党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支部建设>>正文
教务处支部书记为数信学院学生上专业指导课
2020-12-15  

1213日,教务处支部书记吴海霞走进学生班级,为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计算机类3个班的同学上了一堂专业指导课。

在南山校区N3112教室,吴海霞从专业研修、学位课程管理和研读、辅修管理政策等几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通过生动的案例,她教育引导同学们在专业的学习上应该注重基础,强化动手能力,积极参与专业教师的科研实验室。她还强调,拥有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能极大的促进学习。她鼓励同学们要认清自己的方向,对自己的生活和学习有足够的掌控力。

吴海霞还就同学们关心的各类教学问题进行了答疑。

本次专业指导课让同学们在专业学习过程中的疑问得到有效解答,学习目标更加明确,助力了学风建设。也是教务处支部密切联系群众、服务学生,履行立德树人政治责任的体现。

 

关闭窗口